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吉隆坡,你喜歡兔子嗎?

從backhome背包客棧起床,8:27,還沒到我8:30的鬧鐘,生理時鐘已經把我叫醒了,天殺的在高雄怎麼都沒有這樣起床過......。




照片的順序分別是吃免費早餐的地方、歪國人們、他把我的名字誤以為是Lin Chien了、背包客棧一角,基本上我住的地方很不錯,親愛的鄉親們可以不用擔心沒關係。
起床之後就前往今天的旅程─拍照。


 最前面兩張是這裡的最高法院,用腳架拍得我滿頭大汗,喔對,這裡比高雄還要熱,我到底哪來的活力?
接著是美麗的姊姊他們找我一起宣傳,無法抗拒我的魅力大概就是這樣。
最後我愛KH不知道為什麼他把H寫成L了,沒關係啦,大家心內都愛高雄吧我想。





印度姊姊店員推薦我巷子內不辣的炒飯、帶我喝豆奶、然後拿蝦子的印度人很愛鏡頭的樣子,好像以為我要幫他拍寫真集、sorry最後主角仍然是我的午餐,Yabi~
BTW,你注意到了嗎,忘了講價錢,三隻蝦的炒飯4、豆奶1.2,都乘10就差不多台幣這樣,是不是很俗!



然後四點左右來吉隆坡塔,但你從上面三張一定找不到半張塔的照片,因為天色實在太暗,我站在塔下一整個就是塔塔罩頂,希望大家可以乖乖的去搜尋一下圖片,一解相思之愁囉。(究竟要相思什麼?)
不過能夠看看我本人,想必大家也是有福氣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接著是晚餐時間,kent來載我真的超肝心,帶我逛小夜市,吃豆花(到底為什麼我要來這裡吃豆花?)、吃了貪心街的豬腸粉跟摸摸喳喳、最後如願的跟雙子星大樓合照,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,您說是吧?



約莫在之後的旅行中,都會充斥著兔子導遊帶路的一個過程,不得不說,晚上有kent,白天有兔子,整個吉隆坡就任你玩透透,旅行社都不敢吭聲,有需要再打電話給惠蘭姐。
喔,對,來人去幫我跟惠蘭姐說,兔子上次手斷,這次他的腳斷了XDDDD,不過還好照片都拍不到他的輪椅,所以還可以使用一陣子。
就這樣,明天還要早起去麻六甲,晚安大家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青年旅社看起來好高級,看起來應該不是什麼恐怖旅社了~顆顆
    是縮....原來印度人也吃炒飯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間我不得不說蠻優秀的,好說歹說他也是馬來西亞票選第一名的背包客棧,一堆歪國人,剛剛還找我去pub,哇嗚~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哈 不是馬來西亞當選第一名的背包客沒什麼好炫耀的!!(指))

      刪除
  2. 挖嗚~大帥哥開始自己的旅程了!!我超愛兔子的!!!!!!加油啦~希望兔子能多介紹一些景點帶大家去看世界各地的美好~^_^....此時此刻我正要踏入研究所的路上=..=(話說你都畢業了也太快了吧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