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

第二個雪兒好濕

如你們所預期的,此時此刻善待時間的我又在店裡打起網誌來了!: D

上次已經介紹過溫腥雪兒好濕,包括室友還有房子,然而其實我已經搬離那邊差不多一個月了......,但有鑑於清添哥、惠蘭姐以及廣大粉絲團可能把「已搬離」誤會成那是我「正在住」的房子,所以這次把「正在住」的新房子介紹一下,但篇幅相當少就是了。
這是新房子的前院,實際上是從右邊有紅色黃色磁磚那邊進去房子。
這個房子的房東是我大老闆的朋友,剛好在工作地點距離兩站火車站的地方有在租房子給背包客,基於比較便宜以及坐車只要五分鐘這兩個優點,於是就搬過來這邊了。
走進屋子是很大的客廳、飯廳、還有開放式廚房,想當初就是這個地方吸引我搬來的。畢竟在舊家兩個人同時煮飯是件很勉強的事情,雖然還是可以塞得下,但就得躲來躲去的,不太方便。
照片中有個蹲著露屁股的女生是香港女生,站著的是她男朋友,兩個人來住一個禮拜就去布里斯本了,希望他們在那邊過得好。
再來鏡頭往外帶。從客廳右邊的玻璃門可以走到洗衣服、曬衣服跟抽菸的地方,當然我沒有染上抽菸的習慣,所以我只是來這邊洗衣服跟收那些煙燻鮭魚般的煙燻乾衣。

順便提一下這間屋子的好處,洗衣服不用錢而且房東還有提供洗衣粉!就不用像某些城市少女只能苦命的拿去投幣式的洗衣烘衣,然後還得花上一大筆錢 ( 根據線報是 AUD 7 ,相當於台幣 210 元 ),得不償失XD

從陽台角落拍攝的全景照,算是蠻寬敞的房子啦!




這是我一開始住的房間,房東說這其實是女生房,但因為房間不夠所以讓我睡在這邊,同寢室的有兩女一男,後來兩個女生去了布里斯本,我就順勢從每次都搖晃得很危險的上鋪搬到下鋪了。
這就是那兩個女生,第一次看到有人在 sharehouse 做餅乾跟糕點的,很好吃也很厲害。

這是我現在住的房間。為了一個打呼蠻嚴重的香港女生,所以跟他們四個人換了房間,把女生房還給女生,然後因為 Nick 跑來住所以我跟他一起稅過地上的雙人床,現在因為他走了,所以我就移動到左邊的上鋪。
也就是,我在這個房子裡面,搬了三次床了......。

這間房子離市區很遠,坐火車要 45 分鐘才會到,但房租很便宜,只要 AUD 85 /week,而且房東還提供早餐的吐司 (但實際上吐司只需要 AUD 1),所以我有時候會把吐司拿來當作早午餐的主食,瘋,狂,吃,哈哈哈哈哈哈。

就在我打完這篇網誌的同時,其實差不多要離開這間房子了,因為市區的店比較缺人手,再加上 Sandrine 會一起上班,所以可能下次我再更新網誌的時候,又是一個新的房屋了。

Whatever,這就是人蔘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